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內特色美食攻略,國庆節出外旅遊必备!

[複製鏈接]

2043

主題

2043

帖子

61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1-5 16:58: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筹备五花肉去皮切成小块,再将五花肉块冷水下锅,放上几片生姜,一點料酒,大火煮開今後再煮上五分钟,把里邊的浮沫撇清潔,控水捞出来备用。

二、筹备一點香料,盆里加之一點花椒。一點葱段,两三個干辣椒,几片香叶,一點桂皮,八角两個,两三片生姜,先放一勺备用。

三、锅中倒點油,放一块冰糖炒熔化,小火炒至變色,倒入肉块翻炒上色。大火干日本酵素,煸一下,把筹备好的香料也倒進去,接下来加點生抽,老抽,蚝油炒出香味。接着倒點開水,没過所有的食材。再少加之一點盐便可以了,然後盖上盖子,轉成中小火炖上一個钟頭摆布。

四、取适當的面粉,加之一小勺的酵母,一點白糖,搅拌一下,用温水和面,少许屡次倒入,搅成絮状,倒上一點食用油搅匀,和成软硬适中的滑腻面團,盖上百家樂教學,盖子,醒發至两倍大。

五、面發好了,频频揉一揉排气,搓發展条,分成巨细均等的剂子。用擀面杖擀成牛舌状,然後再把它半数,從一侧向另外一侧卷起来,然後压扁,一個生胚就處置好了。将饼蠶絲皂,子放在電饼铛里,不要放油,盖上盖子,上下火先煎上三分钟,给它翻個面再煎上三分钟。就煎好了。

六、肉也快炖好了,提豐胸產品推薦,早煮几個鸡蛋,给它切几刀,放入锅中炖上個七八分钟,汤汁浓稠的状况。盛出全数切碎,再切上一點青椒也切碎,解腻增香,取上一個饼胚,用刀從中心切一刀毛孔清潔敷泥膜,,把馅料塞進去,再舀上一點汤汁,一個简略好吃的肉夹馍就做好了。

大師好,我是秋子姐美食,天天與你分享建造美食的兴趣,喜好的请點存眷,接待下方评論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吃喝玩樂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隆乳 , 彰化當舖悠遊卡套飄眉, 童顏針, LPG,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熱門加盟, 飲食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加盟什麼最賺錢,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上唇定位, 台中搬家公司, 珍珠奶茶, 除蟎洗面乳, 深層清潔毛孔洗面乳,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藥推薦, 鼻炎藥, 鼻子過敏中藥茶,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LPG, 老虎機, 幸運飛艇台北招牌設計, 台北網頁設計, 汽機車借款, 水彩畫室素描翻譯社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三重汽車借款, 蘆洲免留車, 基隆支票貼現, 未上市滑鼠墊電波拉皮,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氣墊床, 搬家公司, 台北保全,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系統櫃工廠封口機系統家具, 電子器材, 蘆洲當舖, 支票借款, 汐止當舖復興通馬桶新屋通馬桶泰山通水管汐止通馬桶萬里通馬桶新北通馬桶大同區抽水肥南港抽水肥內湖抽水肥士林通馬桶萬華抽水肥台北抽化糞池壯陽藥, 日本藤素,

GMT+8, 2024-4-28 14:25 , Processed in 0.11075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