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限時免费報名 | 你亏大了,居然不知道親子旅行是最好的育兒時機嗎?

[複製鏈接]

2043

主題

2043

帖子

61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28 16:40: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孩子學龄前的這段時候應當怎麼育兒?

带孩子去驅蚊驅蟲神器,觀光到底可行嗎?

愈来愈多的妈妈想要给孩子来點“纷歧样”的發展履历了,在這段履历中,讓孩子學會收成喜悦,养成杰出的三觀和習气,享受親子間密切的伴随,培育她的摸索的能力......

那末,有無甚麼好的法子,可讓孩子享遭到如许唯一無二的發展履历?

這期微课,六爸為你请来了資深跨界媒體人星妈作為主持,采访親子觀光教诲践行者芭蕉。經由過程一小時的直播采访分享,你将會听到唯一無二的育兒心經,领會到和孩子觀光中的怪异育兒法子。

注:本期節目以访谈的情势举行直播。

本期主持

資深跨界媒體人 星妈

曾任多本杂志主编,知名互联網公司產物品牌策動推行等。比年从事媒體事情的同時比力存眷親子教诲親子時尚糊口等范畴,垂垂成了一個親子达人,并和各種親子行業的專家举行各類探究。

本期佳宾

親子觀光教诲践行者:芭日本除臭球,蕉

海内親子觀光策動機構“童遊列車”開創人。曾的作家、媒體人、告白人,任過杂志主编。

現為两個孩子的妈妈,親子觀光教诲践行者。5年来每一年约莫有一半的時候都和孩子们在路上,带着孩子们走過十余個國度,摸索世界各地分歧風景,指导着用低一半的高度,慢一半的速率”和孩子一块兒觀光的育兒理念。

内容预報

咱们為甚麼要和孩子去觀光

孩子多大可以起头觀光

若何辦理觀光中孩子的情感

汽機車借款,我所認為觀光的最大的意义是甚麼

若何設置觀光主题和行程攻略

童遊列車做過不少品牌產物,有哪個是最受家长们接待的,你感觉產物最大的意义是甚麼?

觀光必备品的分享,和一些有關觀光的绘天职享。

咱们為甚麼要和孩子去觀光

孩子多大可以起头觀光

若何辦理觀光中孩子的情感

我所認為觀光的最大的意义是甚麼

若何設置觀光主题和行程攻略

童遊列車做過不少品牌產物,有哪個是最受家长们接待的,你感觉產物最大的意义是甚麼?

觀光必备品的分享,和一些有關觀光的绘天职享。

報名方法

第二步:公家号後台复兴“ 3”報名,是在公家号的谈天對话框喔。

注重事項

上课時候:3月21日晚19點30分

上课白芸豆減肥,情势:直播間内语音+圖片+文字

上课流程:
報名樂成後,小助手會拉你入群(课前2小時還没進群,请接洽小助手)

截止時候:開课前1個半小時(18:00)分举行封群,封群後没法入群得到免费听课資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吃喝玩樂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隆乳 , 彰化當舖悠遊卡套飄眉, 童顏針, LPG,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熱門加盟, 飲食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加盟什麼最賺錢,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上唇定位, 台中搬家公司, 珍珠奶茶, 除蟎洗面乳, 深層清潔毛孔洗面乳,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藥推薦, 鼻炎藥, 鼻子過敏中藥茶,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LPG, 老虎機, 幸運飛艇台北招牌設計, 台北網頁設計, 汽機車借款, 水彩畫室素描翻譯社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三重汽車借款, 蘆洲免留車, 基隆支票貼現, 未上市滑鼠墊電波拉皮,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氣墊床, 搬家公司, 台北保全,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系統櫃工廠封口機系統家具, 電子器材, 蘆洲當舖, 支票借款, 汐止當舖復興通馬桶新屋通馬桶泰山通水管汐止通馬桶萬里通馬桶新北通馬桶大同區抽水肥南港抽水肥內湖抽水肥士林通馬桶萬華抽水肥台北抽化糞池壯陽藥, 日本藤素,

GMT+8, 2024-4-28 14:31 , Processed in 0.110855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