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杭州旅游,這13道當地特色美食不容错過,讓你品味独特饮食文化

[複製鏈接]

2043

主題

2043

帖子

61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7-15 19:24: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虾爆鳝面虾爆鳝面是杭州的一道特點美食,鲜嫩弹牙的虾仁,香酥脆口的黄鳝,润滑劲道的面条融合在一块兒,形成為了一道滋味鲜美,味道绝佳的美食。且養分丰硕,深受本地人爱好。

西湖醋鱼西湖醋鱼是杭州榨汁機,的名菜,汗青久长,以怪异的口感和滋味一向傳承至今。西湖醋鱼香味浓烈,诱人食欲大增。光彩鲜艳,酸甜适口,美味实足,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傳统菜肴。

东坡肉东坡肉光彩红艳油亮,味道醇厚滋味鲜美,口感酥烂入味。尝上一口,肥而不腻,滋味独具,唇齿留香,讓人回味無限。

杭州小笼包杭州小笼包在海内很有盛名,到杭州游览,怎能错過本地的這道美食?松软喷鼻香的面皮,滋味鲜美的肉馅讓人食欲大晚上兼職工作, 增,口感丰硕治療痔瘡產品推薦,,滋味绝佳,讓人百吃不厌。

葱包烩葱包烩是本地的特點小吃,用春饼包上油条、葱、酱料等,看似简略,吃起来却讓人倾覆味蕾。越吃超出瘾,底子停不下来。

木樨糖年糕木樨糖年糕汗青久长,工艺讲求。做出来的木樨糖年糕焦黄透亮,口感软糯,甜而不腻,且透着淡淡的木樨香味,十分沁人肺腑。吃起来香甜适口,風韵怪异。

西湖藕粉西湖藕粉是本地的特產美食,做成的藕粉羹晶莹剔透,润滑细腻,口感绝佳。藕香味清美白針, 香扑鼻,香甜适口,且有很好滋补身體的成果,深受男女老小的爱好。

干炸响铃干炸响铃是杭州的名菜,光彩金黄,外酥里嫩,内里的馅料口感醇厚,吃起来風韵独具,十分具备特點。

荷叶粉蒸肉荷叶粉蒸肉味道醇香厚重,肉质酥烂入味。荷叶的清香味與五花肉的肉美味融合在一块兒,風韵独具。尝上一口,油而不腻,讓人唇齿留香,回味無限。

宋嫂鱼羹宋嫂鱼羹是杭州的傳统名菜,始創于南宋,汗青久长。鱼羹光彩润白油亮,吃起来鲜嫩润滑,清香鲜美,那味道可谓一绝,十分值得咀嚼。

求乞孺子鸡求乞孺子鸡采纳傳统工艺建造而成,光彩鲜艳油亮,香味浓烈,诱人垂涎欲滴。吃起来肉质鲜嫩,口感绝佳,讓人百吃不厌,記忆犹新。

西湖蟹包西湖蟹包口感怪异,滋味鲜美,用鸡蛋做成皮,包入用蟹肉做成的馅料一块兒烹调而成。味道丰硕,讓人称颂不已。

片兒川片兒川是一道十分隔胃爽口的面食,距今已有上百年的汗青。在面条里参加雪菜、瘦肉、笋片等,酸爽開胃,滋味悠久,讓人越吃越爱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吃喝玩樂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隆乳 , 彰化當舖悠遊卡套飄眉, 童顏針, LPG,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熱門加盟, 飲食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加盟什麼最賺錢,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上唇定位, 台中搬家公司, 珍珠奶茶, 除蟎洗面乳, 深層清潔毛孔洗面乳,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藥推薦, 鼻炎藥, 鼻子過敏中藥茶,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LPG, 老虎機, 幸運飛艇台北招牌設計, 台北網頁設計, 汽機車借款, 水彩畫室素描翻譯社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三重汽車借款, 蘆洲免留車, 基隆支票貼現, 未上市滑鼠墊電波拉皮,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氣墊床, 搬家公司, 台北保全,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系統櫃工廠封口機系統家具, 電子器材, 蘆洲當舖, 支票借款, 汐止當舖復興通馬桶新屋通馬桶泰山通水管汐止通馬桶萬里通馬桶新北通馬桶大同區抽水肥南港抽水肥內湖抽水肥士林通馬桶萬華抽水肥台北抽化糞池壯陽藥, 日本藤素,

GMT+8, 2024-4-20 20:52 , Processed in 0.05980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