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9|回復: 0

新晋“海王”陈學冬考取自由潜教练证实,粉丝都想當學員!

[複製鏈接]

1973

主題

1973

帖子

594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945
發表於 2022-7-15 19:19: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5月19日,陈學冬在社交平台晒出自由潜锻练等多個資历证,并分享加入潜水练習的照片,自豪發文暗示:“做了7套考卷,静态闭气最佳成就4分36秒,動态踢蹼闭气90米,下潜深度40米,無数操练…十几天的時候…我正式颁布發表我成為自由潜水双體系锻练,EFR告急第一反响員锻练,丽人鱼锻练…今後一块兒庇护海洋哦”。新晋“海王”都那末帅的吗?自由潜水课程约起来~照片中陈學冬身穿專業蓝色潜水服,十分當真地在泳池中做着练習,他穿戴脚蹼,泳姿呈流線型,帅气实足。旱鸭子们恋慕了麼?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很多陈學冬的粉丝暗示但愿东东可以當他们的锻练:“陈锻练如今找你报名用列队吗”、“陈锻练好,開班吗?我要报名,能打折吗”、“陈锻练!我自薦做你的第一個學員當個小白鼠”等等。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陈學冬不但仅是把自由潜快樂喜爱阐扬到极致,更是由于他身為無境深蓝公益大使,指导大师庇护情况的责任。咱们陈锻练以身作则有心了!陈學冬扛着風吹日晒,日复一日地挑战本身對美容養顏保健食品,着导绳刷新本身的深度,從18m一向到40m。终究破記载那天回到水面,支出的尽力终得回报,咱们今後和陈學冬一块兒去摸索和庇护更多未知的世界吧~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吃喝玩樂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隆乳 , 彰化當舖悠遊卡套飄眉, 童顏針, LPG,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熱門加盟, 飲食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加盟什麼最賺錢,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上唇定位, 台中搬家公司, 珍珠奶茶, 除蟎洗面乳, 深層清潔毛孔洗面乳,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藥推薦, 鼻炎藥, 鼻子過敏中藥茶,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LPG, 中藥, 藥膳, 老虎機, 幸運飛艇台北招牌設計, 台北網頁設計, 汽機車借款, 水彩畫室素描翻譯社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三重汽車借款, 蘆洲免留車, 基隆支票貼現, 未上市滑鼠墊電波拉皮,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氣墊床, 搬家公司, 台北保全, 廚具工廠封口機系統家具, 電子器材, 蘆洲當舖, 支票借款, 汐止當舖內科廠辦, 內科辦公室, 復興通馬桶新屋通馬桶泰山通水管汐止通馬桶萬里通馬桶新北通馬桶大同區抽水肥南港抽水肥內湖抽水肥士林通馬桶萬華抽水肥台北抽化糞池壯陽藥, 日本藤素,

GMT+8, 2024-3-28 20:56 , Processed in 0.10385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