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4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薄荷島PB自由潜水中心简介

[複製鏈接]

2043

主題

2043

帖子

61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7-15 19:14: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PB自由潜水中間全称為Panglao Best Freediving Center。PB在自由潜水這項活動中的全称是Personal Best,小我最佳成就的意思,咱们但愿每位自由潜水員均可以平安的拿到本身的PB。PB自由潜水中間供给PADI和AIDA分歧品级自由潜水课程,PB自由潜水位于薄荷島酵素食品,Doljo,這里是名不虚傳的自由潜水胜地,每一年多項自由潜水角逐都在此举辦,咱们但愿用專業的自由潜水技術带您领略自由潜的魅力,接待和咱们一块兒摸索自由潜水。

锻练简介



木头 Mika

AIDA大家级自由潜水锻练

PADI名仕自由潜水锻练

自由潜水竞技運带動

AIDA自由潜水恒重有蹼中國女子記载連结者

AIDA自由潜水恒重無蹼中國女子記载連结者

但愿咱们可以一块兒领會海洋 ,领會最美的本身。

十七(Songmiao Chen)

AIDA自由潜水锻练

PADI自由潜水锻练

Aisa Free diving Cup 2019女子万能第五名

SuperHome Cup 2019女子万能第五名。

由于自由潜水這項活動,加倍领會真正的本運彩ptt,身,采取本身,成為更好的本身。

小欣Xin

AIDA自由潜水锻练

PADI自由潜水锻练

PADI水肺潜水锻练

水下拍照师

泅水運带動

Nek Syun

PADI認证自由潜水锻练

PADI水肺潜水潜水锻练

讲授硬件



PB自由潜水具有全套入口品牌設备,按期更新讲授設备,包管练習平安恬静

自力的泳池练習练習前提可一向供學員技術操练,配有主動水轮回體系,保障學員长時候操练,無需担忧拥堵

自营多搜快艇,随時出海,無需游到讲授區域,大型自力海上讲授平台,练習時代劳顿後可在平台放心苏息,供给淡水饮用,完美的後勤保障确保出海练習到达最好状况。

開放水域讲授點



PB自由潜水開放水域讲授點Doljo

课程地址处于DOLJO海疆,水下地鴯鶓油,形為断崖布局,上课無需分開岸邊很远。每一年3-11月之間海况良好,無風無浪,不少大型自由潜赛事都選擇在這里举辦。Doljo海疆作為鲸鲨等大型海洋生物的巡游線路上的一點,具有极為丰硕的水下情况,成片的珊瑚,三五成群的鱼群到处可见,在课程之余咱们可以享受大天然的夸姣。

俱樂部位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吃喝玩樂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隆乳 , 彰化當舖悠遊卡套飄眉, 童顏針, LPG,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熱門加盟, 飲食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加盟什麼最賺錢,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上唇定位, 台中搬家公司, 珍珠奶茶, 除蟎洗面乳, 深層清潔毛孔洗面乳,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藥推薦, 鼻炎藥, 鼻子過敏中藥茶,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LPG, 老虎機, 幸運飛艇台北招牌設計, 台北網頁設計, 汽機車借款, 水彩畫室素描翻譯社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三重汽車借款, 蘆洲免留車, 基隆支票貼現, 未上市滑鼠墊電波拉皮,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氣墊床, 搬家公司, 台北保全,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系統櫃工廠封口機系統家具, 電子器材, 蘆洲當舖, 支票借款, 汐止當舖復興通馬桶新屋通馬桶泰山通水管汐止通馬桶萬里通馬桶新北通馬桶大同區抽水肥南港抽水肥內湖抽水肥士林通馬桶萬華抽水肥台北抽化糞池壯陽藥, 日本藤素,

GMT+8, 2024-4-26 19:19 , Processed in 0.01581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