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31|回復: 0

一百元開启恒隆美食之旅

[複製鏈接]

1973

主題

1973

帖子

594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945
發表於 2022-7-15 18:46: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00元錢能買到甚麼?分歧的人可能會给屏東當舖,出分歧的答复。可是,因為現今社會物價上涨、通貨膨胀的經濟情势,使得100元錢的采辦能力显得左支右绌。可是,若是你来到咱们濟南,来到恒隆广場你就會诧异地發明,100元人民币的采辦能力照旧很是可觀。在這里,你不但可世界杯下注,以采辦到各类既時尚又实惠的商品,還能享受各类既知心又温馨的辦事。100元是怎麼变得超值的,下面请跟上我的脚步,共赴一場恒隆“百元美食之旅”。

若是你酷爱糊口,若是你寻求時尚,那末就请你来到恒隆广場的面包新语。這里的面包建造交融了东南亚的食物气概,堪称是口胃怪异,匠心独具。這里重點向你举薦一下辣松、芝士蛋糕和栗子蛋糕三款甜點。更首要的是,每次去面包新语,消费不到30元便可以買到一大包甘旨四溢的甜品。提着這麼多甜點我们下一步干甚麼?回家吗?固然不!恒隆广場的下一站美食驿站,就在不远处等着你,這就是酸奶优格大道。

酸奶优格大道就在面包新语的阁下,是一家專卖鲜果加冰激凌的特點冷饮吧。之以是举薦這里,是由于酸奶优格大道所供给的瓜果都是最新颖的A级瓜果,現切現卖,毫不供给罐头瓜果和糖浆泡制瓜果。并且這里的冰激凌口胃怪异,養分丰硕。吃一個小杯的冷饮,只必要38元。并且,若是搞團購的话,各类鲜果和果干還可以無穷加料,直吃到你得意為止。

凡是我都是拿着從面包新语買来的各类甜點,要一個小杯的冷饮,悠然地選擇一個靠大窗口的坐位,一邊品味着甘旨的面包、冷饮,一邊赏识着街道上穿流的人流景色,那感受是至關的舒服!

最後向你举薦的是满記甜品。這是一家專業谋划港式甜品的店肆,而我每次去一般都是采辦三種中式甜品,即生磨的“杏仁茶、核桃露、芝麻糊”合称“满記三寶”。香甜适口、别具一格的口胃必定會讓你感觉不枉此行,并且代價也是至關实惠,只要35元摆布。

总之,這一行下来,還不到一百元,可我却清潔舌苔除口臭,品味到在别处要花两三百元才能買到的甘旨和费錢也買不来的享受,真的是十分给力。在周末,我就常常用這类法子搞定我快樂的一天。固然,身為資深“恒隆粉兒”,除以上提到的美食攻略外,我對恒隆广場其他的時尚消费攻略也小有心得,限于篇幅所限就纷歧一先容了。更多的出色,等待你與我一块兒去發明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吃喝玩樂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隆乳 , 彰化當舖悠遊卡套飄眉, 童顏針, LPG,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熱門加盟, 飲食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加盟什麼最賺錢,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上唇定位, 台中搬家公司, 珍珠奶茶, 除蟎洗面乳, 深層清潔毛孔洗面乳,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藥推薦, 鼻炎藥, 鼻子過敏中藥茶,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LPG, 中藥, 藥膳, 老虎機, 幸運飛艇台北招牌設計, 台北網頁設計, 汽機車借款, 水彩畫室素描翻譯社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三重汽車借款, 蘆洲免留車, 基隆支票貼現, 未上市滑鼠墊電波拉皮,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氣墊床, 搬家公司, 台北保全, 廚具工廠封口機系統家具, 電子器材, 蘆洲當舖, 支票借款, 汐止當舖內科廠辦, 內科辦公室, 復興通馬桶新屋通馬桶泰山通水管汐止通馬桶萬里通馬桶新北通馬桶大同區抽水肥南港抽水肥內湖抽水肥士林通馬桶萬華抽水肥台北抽化糞池壯陽藥, 日本藤素,

GMT+8, 2024-3-28 23:53 , Processed in 0.10631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