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30|回復: 0

一場真正的深海美食之旅 :美國阿拉斯加可持续海鲜美食節

[複製鏈接]

1973

主題

1973

帖子

594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945
發表於 2022-7-15 18:10: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来自美國阿拉斯加的深海恩馈”

在遥远的大洋彼岸美國阿拉斯加,远古構成的大陸架在海底延长,陸地上的河道带着丰硕的養分物資奔入大海。寒暖流在四周海疆交汇,使美國阿拉斯加成為世界上最大產量最高的贸易渔場

這里有阿拉斯加雪蟹、瑰寶蟹、真鳕和鲑鱼等,它们长年畅游在冰凉纯净的北承平洋里。

阿拉斯加的天然滋生情况,培養了:美國阿拉斯加肉质细嫩的特色深受世界列國美食家的青睐



美國阿拉斯加海產盛宴深海恩馈

ALASKA SEAFOOD FESTIVAL
@RIVER CAFE

可延续成长是當下的一個热點话题。在海產中,可延续成长象征着在不影响鱼类繁衍保存和周邊生态情况康健的环境下,渔業的持久成长。美國阿拉斯加在資本辦理的预防辦法方面創建了世界领先的金牌尺度

所有美國阿拉斯加海產都是野生而且延续成长。和世界上其他渔業分歧,阿拉斯加渔業制止過分打鱼粉碎鱼类栖息地和水源污染

阿拉斯加包管鱼类的康健野生和可延续捕捞,為兒女留下了高品格的阿拉斯加海產。

“自然、野生、延续成长”是美國阿拉斯加海鲜秉持的特质。野生的阿拉斯加海鲜在捕捞後應用先辈的急冻技能,包管其口感鲜美,并且不受季候限定,讓全球各地的美食快樂喜爱者都能享用阿拉斯加的海洋食物。



從深海到餐桌

年底感恩季,宁波万豪旅店 正在举行阿拉斯加可延续海鲜美食節,讓野生纯净的深海海鲜甘旨,悠然游至您的餐桌。

▲美國阿拉斯加雪蟹(SNOW CRAB)

具备無改善便秘,與伦比的略甜口胃和丰硕细腻的肉质。

▲美國阿拉斯加黄金鲽(YellowFin Sole)

阿拉斯加黄金鲽自然低脂,博得了“世界白鱼极品”的隽誉。因其略甜而细腻的口胃,纯净銀白的肉质,天然成為多種寶贵好菜的選擇。阿拉斯加黄金鲽養分丰硕,低热量,低脂肪,低钠盐。

. . . . . .

創意無穷的烹调團队,将為泛博門客们,显現原汁原味的海鲜贪吃。

[ 美國阿拉斯加可延续海產美食節 ]

来自深海的甘旨你必定不克不及错過

年底感恩季苗栗外送茶,,宁波万豪旅店 × 美國阿拉斯加海產市場协會一同举行了一場阿拉斯加可延续海鲜美食節。喜好吃海鲜的你,必定不克不及错過

勾當地點:宁波万豪旅店1楼,万豪咖啡厅

年末欢享,尽在万豪

圖文宁波万豪旅店|收拾大舌头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吃喝玩樂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隆乳 , 彰化當舖悠遊卡套飄眉, 童顏針, LPG,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熱門加盟, 飲食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加盟什麼最賺錢,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上唇定位, 台中搬家公司, 珍珠奶茶, 除蟎洗面乳, 深層清潔毛孔洗面乳,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藥推薦, 鼻炎藥, 鼻子過敏中藥茶,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LPG, 中藥, 藥膳, 老虎機, 幸運飛艇台北招牌設計, 台北網頁設計, 汽機車借款, 水彩畫室素描翻譯社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三重汽車借款, 蘆洲免留車, 基隆支票貼現, 未上市滑鼠墊電波拉皮,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氣墊床, 搬家公司, 台北保全, 廚具工廠封口機系統家具, 電子器材, 蘆洲當舖, 支票借款, 汐止當舖內科廠辦, 內科辦公室, 復興通馬桶新屋通馬桶泰山通水管汐止通馬桶萬里通馬桶新北通馬桶大同區抽水肥南港抽水肥內湖抽水肥士林通馬桶萬華抽水肥台北抽化糞池壯陽藥, 日本藤素,

GMT+8, 2024-3-29 20:57 , Processed in 0.09932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