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688启動海外直批 首間選择台灣美食

[複製鏈接]

2043

主題

2043

帖子

61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4-29 15:26: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天下最大在線批發平台1688今天正式启動海外直批,买通海外商品海内批發的渠道,讓線下中小卖家和淘宝卖家可以直接從海外廠商或海内第一手經销商拿到正宗低价好货源,并經由過程大数据来实現C2防掉髮洗頭水,B,卖家可以按照买家的采辦偏好及买家的人濕疹藥膏,群细分更精准選择货源。

而海外直批的第一間,選择了近百款台灣特點美食。

為甚麼選台灣特點食清潔舌苔除口臭,物

据领會,1688所涵盖的行業类目很是完备,為什麼海外直批首間選择了台灣特點食物?

或许可以從阿里旗下其他平台找找谜底。

淘宝指数圖供参考

今朝,阿里旗下各個平台都在發力食物電商,淘宝有特點中國馆和淘宝挑食频道,天猫有喵鲜生和天猫超市。而從舌尖上的中國2播出時代卖疯了的特點食物,到世界杯時代疯卖的啤酒零食,食物作為一种快消品,顯示出其庞大的市場潜力。

另外一方面,在食物消费方面,線上動员線下的趋向很是较着,是以線上贩卖数据對線下卖家也具备很强的引导意义。不少台灣特點食物都是從收集上先红起来,继而被線下超市、零食铺纷繁引進。

“遊览經济、當局鞭策、台灣電視剧和综艺节目動员是台灣特點食物在網上火爆起来的几大缘由,而現实上,台灣零食由于口感偏甜不辣,成為大大都白领女性的辦公室零食和居家零食之必备首選。”1688食物类目卖力人杨超先容。

大数据确保C2B精准定位

由贩卖端来影响出產,使得出產更精准切近市場。這個事理,放在批發同样合用。只有在消费者中贩卖好的爆品,中小卖家才可以放心大量批發。

据淘宝指数顯示,台灣零售的搜刮和成交量一向居高不下:65%摆布的消费来自是女性,25—34岁的網友买的至多,而在網上至多的中等消费层级最爱买台灣零食,在上海、北京、福建、廣东、天津這些处所,台灣零食最受接待。

而在台灣美食中,糕點、饼干、膨化食物和糖果,挨次是最為脱销的爆品。

据先容,為了实現更精准的市場定位,在此次的海外直批台灣好货源項目中,仅選货就選了整整三周,是以精選出来的诸如凤梨酥、牛轧糖、奶茶、麻薯等,都是按照C真個贩卖大数据精選出来的最受接待的品牌和商品。

大数据掐准了市場需求,卖家们拿货拿得加倍放心。

海外直批模式敏捷走红

据领會,第一期的海外直批方才推出,就遭到了热捧。来自1688的数据顯示,仅勾當预热時代,新增的客户数均匀天天增长都過千位,這些客户中,根基都是線上的淘宝店东和線下的小超市或各类零食铺。

1688食物类目卖力人杨超認為,對付線下卖家和淘宝店东等線上卖家来美牙筆,讲,海外直批有着庞大的上风,“最為重要的是解决了货源,不消处处本身去找經销商了,并且,海外廠家直接供货,或海内一手供给商直接供货,确保了货源的品格。”

另外一方面,由于最為靠近货源,中心挤压掉了传统線下批發层层供给商的利润,小卖家可以享遭到第一手货源的最低价。

据先容,海外直批才刚启動第一期,第二期的内容已在紧锣密鼓地筹辦中,第二間将對准韩國廠商,贩卖的商品也不但限于食物。

偶合的是,就在海外直批推出的前一天,韩國总统朴槿惠在青瓦台會面了阿里巴巴团體董事局主席马云,两邊意向帮忙韩國企業和商品更多進入中國收集市場。這客观上也為海外直批走進韩國做了最佳的铺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吃喝玩樂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隆乳 , 彰化當舖悠遊卡套飄眉, 童顏針, LPG,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熱門加盟, 飲食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加盟什麼最賺錢,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上唇定位, 台中搬家公司, 珍珠奶茶, 除蟎洗面乳, 深層清潔毛孔洗面乳,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藥推薦, 鼻炎藥, 鼻子過敏中藥茶,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LPG, 老虎機, 幸運飛艇台北招牌設計, 台北網頁設計, 汽機車借款, 水彩畫室素描翻譯社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三重汽車借款, 蘆洲免留車, 基隆支票貼現, 未上市滑鼠墊電波拉皮,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氣墊床, 搬家公司, 台北保全,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系統櫃工廠封口機系統家具, 電子器材, 蘆洲當舖, 支票借款, 汐止當舖復興通馬桶新屋通馬桶泰山通水管汐止通馬桶萬里通馬桶新北通馬桶大同區抽水肥南港抽水肥內湖抽水肥士林通馬桶萬華抽水肥台北抽化糞池壯陽藥, 日本藤素,

GMT+8, 2024-4-20 02:37 , Processed in 0.10446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