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高考過後去哪儿遊玩?台灣行、塞班岛推荐會来听听!

[複製鏈接]

2043

主題

2043

帖子

61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4-29 15:21: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上一次的“山海恋台灣行”观光举荐會竣事後,咱们接到不少热情读者的德律风和微信反馈。一部門人是由于端五节假期的行程扭转而错度日動,感触十分遗憾;另外一部門人就是想和朋侪家人去海岛观光,据说了咱们的举荐會,也想和朋侪来听听。

為了知足大師的要乞降补充前次未加入的遗憾,6月10日(本周六)上午9時30分,在@举%K5lRR%世大旅%zMu72%店@一楼台灣印象馆,咱们新文化新观光俱乐部将继续為您举荐台灣行程,而且咱们還添加了塞班岛的观光举荐會。若是您高考事後,想出門观光,對這两個处所感乐趣,必定不要错過!

八天七夜台灣行

這次举荐的台灣行勾當以“山海恋”為主题,八天七夜的行程,讓您可以上山下海深度饱览台灣全景。

独家特點:

1.包船遊高雄港:夕照薄暮之际,赏识夕照的余辉洒落在闪亮亮的波浪上,绮丽残暴!远眺西子湾的落日,海天一色的美景,薄暮時分,常可見一對對情侣互道情素,更有诗情画意的情境。

2.留宿全程五花旅店,進级一晚五星饭馆,一晚五星级度假村,一晚花莲五星民宿,一晚清境景观民宿,讓您在旅途上感觉抵家的温馨和星级的辦事。

3.品味米其林餐厅——鼎泰丰,享誉世界的小笼包專卖店;和台灣本地最隧道的美食——丸止汗露,林鲁肉饭、原居民风韵餐、自助暖锅餐、台式牛肉面等,咱们還會讓旅客亲手建造台灣特點美食—烤生蚵。

4.全程没有逼迫性购物,只是带您去本地的特點土特產和免税店,采辦與否全凭您的心境。

發团日期:6月25日、7月2日廚具清潔,、7月12日、7月24日

代价:4380元/人

塞班岛六天五半夜自由行

若是想去海岛,那末近几年最受存眷的要数塞班岛了,這世界上有一种蓝叫塞班蓝,蔚蓝的天空美得讓人梗塞。這次塞班行程六天五夜,半自由行,讓您自由選择行程,根据本身需求選择旅店,享受本身的海岛假期。

行程特點:

塞班行程最大的特點就是從长春直飞塞班岛,5.5個小時直达目标地,讓您省時省力恬静观光。咱们還會赠予您北部环岛、兵舰岛和中南部旅遊。全程中文地接导遊為您温馨辦事,讓您没有说话困扰,轻松享受观光。

發团日期:7月20日、7月25日、7月30日

代价:请現場咨询

更多的信息请在举荐會當天咨询,專業职员将具體為您讲授,另有各类小食和饮品的品鉴。想要出門观光的朋侪请不要再错過,!

勾當地址:长春大街與大马路交會@举%K5lRR%世大旅%zMu72%店@一楼

0431-85375643

新文化记者 闫硕 练習记者 张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吃喝玩樂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隆乳 , 彰化當舖悠遊卡套飄眉, 童顏針, LPG,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熱門加盟, 飲食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加盟什麼最賺錢,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上唇定位, 台中搬家公司, 珍珠奶茶, 除蟎洗面乳, 深層清潔毛孔洗面乳,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藥推薦, 鼻炎藥, 鼻子過敏中藥茶,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LPG, 老虎機, 幸運飛艇台北招牌設計, 台北網頁設計, 汽機車借款, 水彩畫室素描翻譯社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三重汽車借款, 蘆洲免留車, 基隆支票貼現, 未上市滑鼠墊電波拉皮,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氣墊床, 搬家公司, 台北保全,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系統櫃工廠封口機系統家具, 電子器材, 蘆洲當舖, 支票借款, 汐止當舖復興通馬桶新屋通馬桶泰山通水管汐止通馬桶萬里通馬桶新北通馬桶大同區抽水肥南港抽水肥內湖抽水肥士林通馬桶萬華抽水肥台北抽化糞池壯陽藥, 日本藤素,

GMT+8, 2024-4-25 03:23 , Processed in 0.04372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