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12|回復: 0

2017台灣美食展举辦 铁路便當受關注

[複製鏈接]

1973

主題

1973

帖子

594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945
發表於 2021-10-9 13:26: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社台北7月21日電 (记者 路梅 李欣)2017台灣美食展21日在台北展開。美食展以“缤纷食代”為主题,展示台灣餐饮“兼容工具好滋味”的多元特點。

本次美食展共設20個主题馆,参展摊位820個,展出内容分為“食之艺”“食之器”“食之材”“食之旅”“食之伴”“食之育”等6大展區。現场有异域美食,也有台灣本地小吃,還举行多场比赛讲授、厨艺演出,参展参觀饭馆、餐饮团体也纷繁推出优惠促销,吸惹人气。隆乳,

美食展示场設立專區举行“铁路便利節”,讓公众“带着味蕾去觀光”,尝到各地分歧的“铁路美食”味道。东日本搭客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带来了招牌鸡肉便利,事情职员先容,這是1964年日本第一条新干线開業的時辰就做的便利,在日本已贩卖了50年。

台灣高铁當天也推出三款新的便利,别离是香烤鸡腿排、香卤肉排和素食便利。為了包管米饭的口感,還特备用木制饭盒艳服。事情职员淡斑方法,说,在高铁列車上,如许一份便利售價為100元新台币,而前来觀光的公众,则能享受70元的特價优惠。

展區另有来自瑞士的冰河列車铁道便利,土豆、大葱、起司等食材,讓公众品味到欧洲的铁路清水溝,美食風韵。

别的,還設有“大家讲座”,咖啡大家、烘焙达人、米其林餐厅主厨等,都将在美食展示场開讲,與公众互動。

记者注重到,本次美食展在“食之育”展區计划了“惜食”主题展現,提倡爱护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食品不要挥霍的理念。現场設置了“大众冰箱”,采集各展摊用剩的食材或外表较差但不影响新颖度的蔬果,天天下战书去除狐臭產品,在現场请知良庖艺教员用“大众冰箱”的食材,現场烹饪成甘旨适口的食品與觀光者分享,但愿以此鼓動勉励公众在平常糊口中实践“惜食”的觀點。

本次美食展将延续至24日。(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吃喝玩樂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隆乳 , 彰化當舖悠遊卡套飄眉, 童顏針, LPG,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熱門加盟, 飲食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加盟什麼最賺錢,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上唇定位, 台中搬家公司, 珍珠奶茶, 除蟎洗面乳, 深層清潔毛孔洗面乳,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藥推薦, 鼻炎藥, 鼻子過敏中藥茶,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LPG, 中藥, 藥膳, 老虎機, 幸運飛艇台北招牌設計, 台北網頁設計, 汽機車借款, 水彩畫室素描翻譯社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三重汽車借款, 蘆洲免留車, 基隆支票貼現, 未上市滑鼠墊電波拉皮,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氣墊床, 搬家公司, 台北保全, 廚具工廠封口機系統家具, 電子器材, 蘆洲當舖, 支票借款, 汐止當舖內科廠辦, 內科辦公室, 復興通馬桶新屋通馬桶泰山通水管汐止通馬桶萬里通馬桶新北通馬桶大同區抽水肥南港抽水肥內湖抽水肥士林通馬桶萬華抽水肥台北抽化糞池壯陽藥, 日本藤素,

GMT+8, 2024-3-28 21:54 , Processed in 0.06178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